加入动力视能 成就事业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记者了解到,经过多年励精图治,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多项市场前沿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创业项目,项目覆盖养生保健、快速消费品、时尚生活用品等几大行业领域,其实力在业内遥遥领先。公司为了秉承“服务中国,全力助推国人自主创业”的理念,开始了针对中国更多的小投资创业者实行专业的创业服务,同时企业推出的“动力势能”创业项目,有效的满足了眼镜市场需求的同时,也达到了回馈社会,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就事业的目的。

昨日记者采访了公司负责人张总,张总说道:“现在眼镜市场具有门槛低、市场前景好的特点,我们企业为了使更多的中小型投资者得到发展,愿与投资者共同推进此行业的进步。公司将以开阔的胸襟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共同推进行业发展,成就事业。”

据张总介绍:目前公司已制订了一系列成熟的政策和计划,确保投资者能够真正享受创业带来的乐趣。开业前公司将对创业者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无论是动力视能独创的“米氏眼部开穴按摩手法”,还是店面的运营、营销、管理等方面,总部都会进行专业全面的培训,同时总部还会拟定好一系列的店面设计、施工方案、设备安装和装修效果,供投资者进行挑选。开业后,总部会定期进行手法操作、服务规范、投诉处理等方面的培训。并在符合公司政策的前提下,对合作者进行20%的退换货。

张总坦言: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在,即使是在某个城市开店了,难免会出现竞争者,风险总是存在的。我们公司一切为投资者考虑,为了避免恶性竞争,总部才决定为代理商提供以区为单位的区域保护政策。此项政策的制定,有效地辅助了投资者实现利润最大化。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但具有创新的经营模式,先进的科学技术、诚信的态度、优质的质量,还有着完善的扶助政策,以及真诚为中小型投资者进行创业扶持的心。我们衷心的祝福企业能够成就事业,并成长为市场中的一只雄鹰,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