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者阳台菜园:新型产业吹动投资热潮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未来免农药的蔬菜将成为农业生产与科研的主流方向,并能成为投资者实现****的一种主要生产模式。做为现在市场上的新兴产业:爱家者阳台菜园,因市得利,以其产量高、品质好、病虫害少、无需农药喷洒的特点迎合了市场走势,成为现在中小型投资者的*选。

爱家者阳台菜园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目前我们已制定了成功的体系和稳定的管理机构,为**加盟者真正享受创业带来的乐趣,我们还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携中小型创业者共同推动行业进步,成就我们‘爱家者’强势品牌。”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爱家者阳台菜园为了使没有经验的创业者能够稳步上路,在开业前,总部将免费派专人为投资者选址规划,并进行商圈分析,挑选优良商圈开店经营,并精心测算投资和回报,使创业者占尽天时地利;同时总部还免费培训相关技术、管理方式和运营方法,并提供筹备支持,为创业者规划物资需求计划和人员需求计划,使得创业者都能成为运营高手;开业后,总部将提供开业支持,并**提供系统的远程管理,后期还设有专业的服务维修团队,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另外,总部已根据市场布局,启动不同区域的电视媒体,并与平面媒介和网络媒体都有一定的合作关系,为创业者提供强势的媒体支持,以**强势品牌的树立,使创业者能够借势品牌,获得市场的认可。

负责人还说道:“爱家者阳台菜园的创业者成为公司的区域代理后,总部为**双赢,将会根据创业者所在地的人口数量、经济状况制定全年销售任务。在完成销售任务以后,总部还会按照超出部分给予5%的奖励。另外,为**管理上的人性化,低保户、残疾人、转业军人、下岗工人可凭当地有效证明可享受公司给予的其他优越扶持。”

可见爱家者阳台菜园受到市场上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品质和绿色环保的特性深入人心,还依赖于公司总部打造出的一系列**政策和扶持,深得创业者的喜爱。由此记者相信2012年,爱家者阳台菜园必会凭借其优势,带领一部分投资者成功创业,走上**之路。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