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者阳台菜园:打工族创富选择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陕西的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有一个叫余明的小男孩,他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过世了,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的将他和弟弟拉扯大,因此他从小就很努力地学习,可是终究躲不过贫穷厄运,高中毕业他就缀学了。决定去南京打工的那天夜里,他听见母亲躲在被子里低低的哭泣声,宛如冬天悬崖上呼啸的夜风,鞭笞着他的心。

第二天,天还没亮,他就拿起收拾好东西蹑手蹑脚的的离开了家。*车上余明想:如果不能让母亲过上好日子他绝不回家。经过2年的努力,他终于凭借灵活的头脑和不错的外表成为了一家**酒店的领班,可是这远远没有达到他的目标。每当夜幕降临,他的耳边任然会时常响起悬崖上那阵阵呼啸的夜风。终于有**,他在一次朋友聚会时,他结识了一位一见如故的友人张浩。酒过半巡微酣,余明聊到了他的创业理想,谁知张浩一拍大腿,立刻说道他也正有此意,并且手头还真有一个***,两人可以一块干,这令余明立刻酒醒大半。于是两人约好下一见面一定好好的聊一下。

几天后,余明和张浩约在了附近的小茶馆里见面,通过张浩的介绍,余明了解到:这个项目叫爱家者阳台菜园,它是一种在一定高度的阳台或楼顶,进行的农业生产新型的种植方式,但这种活动已不是土壤上精耕细作型的农业,大多是脱离土壤的新型栽培方式,并采用现代计算机智能技术所组成,因此具有操作简单、便捷的特点。同时爱家者阳台菜园的产品还具有营养丰富,新鲜可口的特点,另外还具有观欣赏性与自给性,能达到观赏美化家庭环境的效果。通过它爱家者阳台菜园既能使人在繁忙之余能置身于花草蔬菜瓜果丛中,感受轻松和愉悦,还能使人获得健康。安全的蔬菜水果。真是叫人心动不已。

回到住处,余明想:这个项目确实挺有新意的,但毕竟对这个行业也不是很了解,还得再考察一下。于是余明开始了一番市场调研,余明了解到,在未来二十年中,生态环保是未来农业发展的主题,绿色无公害***是人们对农产品的必然追求,省力化自动化智能化甚至无人化是农业工业化的具全体现,向空间发展向深度进军是农业资源日渐馈泛时代农业发展的一种必然选择,生态农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爱家者阳台菜园的生产成本非常低廉,营养液一个月几元*,爱家者**生态菜园采用的是六瓦的电机,水循环系统由微电脑智能控制,一个月两度电左右。一个月也就几元*。同时种植过程无需喷洒农药,产品还能有效净化环境,分解室内有害物质。吸收室内甲醛,调节空气湿度,让室内环境变得舒适,它确实符合市场发展的趋势。另外此行业在我国还有着极大的市场空白,真是机不可失,失**来。当即,他拨通了张浩的电话。

一个月以后,两人来到了南京爱家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番参观考察,两人终于正式决定签下合同。经过一个月的培训,他们的爱家者阳台菜园店终于在陕西市区开了起来,开业第**,公司不但对当地媒体进行了**,还制订了各项优惠政策,小店因此一破而红,小店天天人满为患,生意极为红*。

我们预祝余明和张浩的生意能够越做越红*,同时我们希望爱家者阳台菜园能给更多的创业者带来更多更新的**机遇。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