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三宝在手 安全驾驶不必愁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血淋淋的车祸是每个人都不想见到的,但悲剧始终存在于现实生活中,据**部门统计:下雨天发生交通事故是平时的四倍;车内起雾发生交通事故比平时多三分之一;高速公路事故70%是由于胎压不正常爆胎引起,而中国目前在用车辆91%胎压不合理。多个方面可以看出,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三大因素成为三大杀手,顷刻之间,悲剧不断,死伤者悲,驾车者寒。车主担心,亲人害怕,面对刻不容缓的安全驾驶需求,安全三宝强势出击,及时缓解了车主及其家人的忧虑,让每一个拥有安全三宝在手的车主都放下心来安全驾驶,阻止车祸悲剧的发生。

***创的车主安全驾车贴心产品“安全三宝”内含克雨宝、克雾宝及多能胎测器,一并解决车辆驾驶中三大不安全因素,成为2012年汽车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实用性备受车主欢迎。

下雨开车,雨水在挡风玻璃上流动时,即使有雨刮器还是会影响视线,更令人头痛的是,反光镜和侧面玻璃雨水一片,驾驶人员看不清左右虚实,分不清前后距离,开得心惊胆战,交通事故频频发生。安全三宝中的克雨宝则是雨水的克星,车主只需将克雨宝擦拭于汽车挡风玻璃、反光镜及侧面玻璃上,就会惊奇的发现,雨水会像落在“荷叶”上一样,雨珠迅速下滑或弹开,几乎没有多少雨滴存在,驾驶人员各个方向都能看着很清楚,应付自如,不必再忍受雨天视线模糊的折磨。擦拭一次克雨宝,可以维持效果*长达1-2个月,可以说非常方便耐用,无需车主花费大量精力。

秋冬季节及下雨天,由于车内外存在温差,玻璃上容易起雾,传统开空调冷风驱散雾气的方法,既费油又受冻,而边开车边用毛巾擦拭的方法更是危险万分,但不处理又不行,左右都为难。现在,车主只要将安全三宝的克雾宝擦拭于车内玻璃,视野立即清晰明亮,有效时间内车内玻璃**起雾,从此看得清楚,因此,克雾宝几乎成为每位驾驶人员秋冬季节的必备品。

汽车轮胎胎压不正常,不仅损害汽车性能,还容易产生跑偏,甚至高速爆胎的危险,引发交通事故,特别是上高速就更加危险了。安全三宝多能胎测器*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准确测试轮胎胎压,数字显示,让车主随时关注自己的轮胎胎压,并做好胎压平衡调整,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另外,多能胎测器带有破坏力很强的救生锤、割刀和手电筒功能,万一出现意外情况,驾驶人员可用它砸碎玻璃、隔断安全带逃生,即使身处黑暗之中也有应急照明来源,帮助车主尽快逃离险境,保住生命安全。

安全三宝三大工具都是车主驾驶过程中实际需要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防范危险,减少驾驶障碍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如果车主正在寻找一些措施来加强自身安全的话,不妨试试安全三宝,相信广大车主都会对安全三宝爱不释手。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