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怎能少了安全三宝的相伴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人们总是感慨中国的人多,现在人们更多的是感慨中国的车多,特别是如今城市上班族遭遇堵车的频率越来越高,“堵城”的称号深刻反映了人们对车多拥堵的无奈。现在,中国汽车消费需求旺盛,汽车保有量持续快速增长,汽车市场一片*热景象,但令人遗憾的是车祸发生率也在上升。有车固然好,但安全回家更重要,特别是碰到天气不好或者汽车状况不佳时,安全行驶显得尤为重要,车主与其提心吊胆,不如用“安全三宝”。安全三宝是专门针对汽车行驶安全而诞生的产品,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安全三宝的保驾护航功能深得广大车主之心。

目前,可以说在中国大地上,无论哪一个市区、县城、大街小巷,汽车已经暴增数倍,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的汽车长龙,处处**的停车位,不断扩建的停车场等都说明了汽车市场规模之*。人们都知道人多的地方是非多,现在我们或许也可以说车多之后车祸也多,据统计:下雨天发生交通事故是平时的四倍,车内起雾发生交通事故比平时多三分之一,高速公路事故70%是由于胎压不正常爆胎引起,而中国目前在用车辆91%胎压不合理。这一部分的市场需求是*大的,也是迫切的,而安全三宝**关注的对象也正是这三种车辆驾驶隐患,能为上亿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实际驾驶中,下雨天视线不清、车内玻璃起雾、轮胎胎压异常产生的跑偏甚至爆胎,已经成为安全驾驶的三大杀手,让每位车主都为此头疼不已,急需有效的解决办法来**自身的安全。安全三宝正是这三类问题的解决者,所谓安全三宝,即克雨宝、克雾宝和多能胎测器,车主只需要将克雨宝擦拭于汽车挡风玻璃、反光镜及窗玻璃,下雨时就能把雨水弹开,迅速滑落,让车主看得清楚,同样办法将克雾宝擦拭于车内玻璃上,就能在有效期内****起雾,非常适合秋冬季及下雨天使用,而多能胎测器除了可显示胎压值,检测预防胎压异常之外,还带安全锤、割刀及照明功能,四效合一,以备车主不时之需。况且车主既然有能力购买汽车,就有能力为自己的爱车消费,更何况是关乎生命安全的大事,对于车主来说,花一小部分的*购买安全三宝就是买一份**,他们是不会**的。

总之,安全三宝克雨、克雾、测胎压的功效性是显而易见的,该产品确确实实是为广大车主的安全考虑,为车主减少驾驶障碍,从而**车主的安全。面对车祸高发的危险,安全回家是所有车主的共同心愿,有了安全三宝的相伴,相信车主能更加安心的开车出门了。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