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者可优先就医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大和人口数量的剧增,我市用血量也在逐年增加。


 据了解,“十一五”至2011年期间,全市采供全血从年6~7吨猛增至30余吨,基本上满足了临床用血需求和**了急救用血。


市***相关负责人说,市**每年对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的金、银、铜奖荣誉的人员,给予适当物质奖励。此外,市***鼓励市中心血站从多方面进行尝试,如每年给献血量高的献血者进行免费体检;与公交公司联系沟通,给予献血者优惠待遇;积极探索让各医疗单位在无偿献血者就医挂号方面给予适当照顾。


 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望潜交口乐购献血屋和长丰县工人文化宫广场献血屋也将建成使用,将更好地满足为献血者服务需求。同时积极探索市中心血站每年给献血量高的献血者进行免费体检、办公交优惠卡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