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姑娘吴亚男晋级皮划艇决赛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12年伦敦**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在伊顿多尼赛艇中心进行了4个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国选手在两个级别上均以半决赛小组**的成绩跻身决赛。

 

合肥姑娘吴亚男和队友周玉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的预赛中力压德国和白俄罗斯等国强手**个划到终点,晋级了随后的半决赛。在半决赛的第2组争夺中,两位中国姑娘依然保持着强势,再次以**名拿到了决赛权。

除了去年状态一度下滑,周玉这两年几乎都是女子皮艇的“老大”,搭档吴亚男则是后起之秀,两人实力相当。两人所在的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第五名,在今年的世界杯*站上,两人夺得第四名。

中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田中表示,周玉和吴亚男在本届**会上冲击奖牌甚至**的希望*大。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