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安徽邓琳琳获得平衡木冠军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安徽小丫邓琳琳在体操平衡木单项决赛中不负众望,为皖军摘下伦敦**会上的*金。

平衡木作为体操比赛中*难掌握的项目,对参赛运动员的要求非常高。昨晚,邓琳琳以资格赛第四的成绩挺进决赛,第三个出场的她拿出了自己*高难度6.6的成套动作。招牌连接小翻两次接直体后空翻完成得非常稳健,难点动作交换腿接环跳也做得**稳健,整套动作完成得几乎没有明显的晃动,下法的后屈两周下仅仅向侧一小步,*终获得了15.600的高分。相较于邓琳琳的出色发挥,劲敌美国的达格拉斯、俄罗斯的科莫娃接连出现失误,掉下器械,退出了**之争。*终,邓琳琳为安徽摘得了这枚沉甸甸的**,队友眭禄则获得银牌。

邓琳琳曾经是女子体操训练场上*爱哭的一个,无论是取得了好成绩还是比出现了失误,她的双眼都会变成红红的,但是爱哭的邓琳琳却从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2008年8月13日北京**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零失误的成绩恰恰证明了这个小姑娘柔弱的外表下坚强的心灵。这次拿的**也是在意料之中,相信丫头在以后的比赛中凭着她自己的毅力和不放弃的精神将会人生也将会更加的辉煌与精彩。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