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省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了台风“海葵”的*新情况,合肥市气象台昨天也发布了台风警报,预计今天我市风力增强,明天我市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对于“海葵”对我省的影响,省气象局的**昨天分析认为,预计昨夜到10日受“海葵”影响,我省南部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8~10日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7日20时~11日08时过程累计降水沿江江南100~200毫米,局部超过250毫米,大别山区和江淮南部50~100毫米,江淮北部10~25毫米,淮北1~10毫米。我省南部降水明显,请注意山区可能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注意防汛,可能出现城市内涝。淮北降水仍较少,旱情仍将持续。同时,7日夜里开始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大,江北为5级,阵风7~8级;江南达6级,阵风8~9级。

据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11号强台风“海葵”的中心7日15时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260公里的东海海面,就是北纬27.7度、东经123.5度,中心附近*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50百帕。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7日夜间到8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天气提醒:

合肥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警报,预计今天白天,合肥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4级,阵风7级,*高气温31℃,夜里到9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建议有关方面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防台风、防雨和防汛准备。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