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展开“打非治违”专治行动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化“打非*违”专项行动,自8月初至9月底,我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全面排查*理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除检查“打非*违”专项行动进展外,防范高温天气和自然灾害可能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主要措施情况也被纳入**检查内容。届时,在各类生产、经营、运输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市**安委会办公室将持续组织督查。


检查中,凡发现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应查未查、应改未改或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理,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严格执行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对不能**安全生产的企业,采取停产停业整顿措施,直至隐患消除经验收方可**生产经营。

据介绍,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市所有生产、经营、运输单位和场所,其中突出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建设施工等行业领域的检查。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