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儿童福利院该不该用财政拨款购买豪华车?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下午,网友“司马小兰”在某**上发帖称,合肥市儿童福利院利用社会捐款买的豪华奔驰商务车一直闲置至今,“除了(儿童福利院)院长,小车司机私事用外,院职工、收养人员别说用了,就连见都很少见到。俨然成了他们拉关系走后门、溜须拍马的工具……”“司马小兰”质疑称,儿童福利院是慈善机构,是吃“皇粮”的单位,“如此挥霍纳税人的血汗*,真不知道院**是怎么想的?难怪老百姓们对中国的慈善事业产生质疑。”自从此条消息发出后,就一度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作为一个慈善机构,合肥市儿童福利院豪掷*款购车,究竟出于什么考虑?

昨**午,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合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尹学萍。对于网上质疑一事,尹学萍表示尚未看到网帖内容。

据尹学萍介绍,去年,上级财政拨款39万多元购买了这辆皖AOD062奔驰商务车。“当时,因为福利院在旧址办公,车辆够用,就把这辆车给闲置了。”尹学萍说,这辆奔驰车主要用于外国客人来合肥市儿童福利院认养儿童时使用,平时很少使用,“偶尔我们也使用”

尹学萍否认了该车**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根本不存在厅机关**和局**使用的事情,这辆车还在我们院**内”

且不说这两奔驰在那闲置,我们该不该批评,就作为慈善机构,合肥市儿童福利院该不该用财政拨款购买豪华车?“作为一个慈善机构,所有的*更应该用在孩子身上,向社会展示一种爱心与精神,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教育以及机构的软硬件方面,让孩子健康成长。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慈善事业的本质。”,所以说**部门应将有限资金用于社会建设、关注弱势群体上,而不应该如此挥霍。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