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推“关闭账号”功能 显人性化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腾讯微博发布了关闭账号功能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发现腾讯微博的关闭账号服务现阶段只在网页状态中才能使用。


不过对于腾讯公司近日悄无声息的加入关闭微博按钮这一功能让很多人都表示此举免去了帐户**使用后的安全顾虑,不过同时关闭后会给一个月的“思考期”这也给客户思考阶段,可以说是提现了腾讯的“人性化”。


网友要关闭微博账号*先要登入网页版腾讯微博的个人主页进入个人设置页面,在个人设置页面的左侧的个人隐私的*后一项就是“关闭账号”按钮。网友就可以在“关闭账户”选项中进行关闭微博账户了。当然关闭微博后的一个月内大家是可以反悔重新激活使用已关闭的微博账号。


这里需注意的是,用户一旦真正关闭腾讯微博账号,则将无法**。此外,若用户注册腾讯微博账号的时间未满半年,则暂时不能停用腾讯微博账号。


对于腾讯微博推出的“关闭账号”功能,不少网友认为相当人性化,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腾讯微博不过是赋予了产品原本就该具有的一项功能。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腾讯微博推出了关闭腾讯微博账号功能,知道有这么个功能就可以了……真的狠下心来把自己辛苦写出来的微博帐号关闭销毁,那是该下多大的决心。”


对此,**互联网观察家、速途网评论中心主编丁道师表示,关闭网络虚拟账户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互联网企业践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用户的信息隐私,免去了账户**使用后的安全顾虑。


据有关消息称,新浪微博也将有可能会推出同样功能,但也有有关人士表示对账户信息(文章,图片)的导出问题表示忧虑。并认为相关微博服务提供商,应及早做好数据迁移准备,让用户在关闭微博账号后可以留住“美好的过去”。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