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退出《好声音》的原因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促使刘欢同意加盟中国好声音的主要原因是其提出任何人不得左右或者试图左右我的判断和选择,因为刘欢讲他是非常反感被人操纵。刘欢为何激流勇退?

因为录制节目身体吃不消,刘欢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担任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

对于刘欢的这一决定,第二季节目在录制时间上会进行改进,而导师方面,节目组也希望依然延续**季阵容,在录制时间和档期上积极和导师协调,目前不会考虑备选导师。

刘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好声音》的录制太累太苦了,自己的身体实在吃不消,因此决定退出节目导师的行列,“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

刘欢的退出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但是既然刘欢宣布退出,影人认为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必竟身体是重要的,但是有一个问题,影人在想如果刘欢退出会不会影响到其他的三位导师呢?

如果其他导师也因为身体的原因退出了,那节目组会考虑谁来加入呢?

这个《中国好声音》还会不会再继续办下去呢?

对于刘欢的加入笔者还是有些了解的,他曾说他要上这个节目前提是节目品质要好,并且定位准确。

因为都知道刘欢做事很谨慎,所以当时是节目总导演找到了刘欢的太太征求意见。

后来促使刘欢同意加盟的主要原因基于两点:一是原版,我尊重知识产权。

二是盲选,声音是**标准。

*后提了一条任何人不得左右或者试图左右我的判断和选择,因为刘欢讲他是非常反感被人操纵。

那么通过以上刘欢的言语这次退出好声音就有点让人猜疑了,刘欢的退出是否真是身体的原因呢?

相信看过《好声音》的都知道刘欢是***的导师,他的推出不免让人有所遗憾,但是我们也尊重他的决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