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处理 净化器给你新鲜空气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pm2.5的一生问世,人们就对空气质量问题的关注从未间断过,空气净化处理成为了人们众向瞩目的焦点,甚至一些从不关心空气质量问题的人也开始打听空气净化器的事情,一时间空气净化器被推至风口浪尖之上。

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说,“甲醛污染仍是国内*主要的污染问题,80%的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是为了解决甲醛污染。”但不是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具有除甲醛功能。宋广生表示,“国外并不存在甲醛污染问题,所以外资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在这方面并不具备优势。”

据其介绍,空气净化器的核心部件是过滤层,各个厂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滤网一般而言有三四层。**层是预过滤网,这一层滤网各个品牌选用的材料不甚相同,但其作用都是一样的,主要为了除去颗粒较大的灰尘毛发等。第二层是**HEPA过滤网,这一层过滤网主要过滤空气中的过敏原如螨类碎屑、花粉等,可过滤直径在0.3微米到20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这一层滤网过滤掉的正是目前消费者普遍关心的PM2.5颗粒。这一层滤网的使用寿命一般在几年。

第三层是活性炭滤网。主要用于祛除异味,这一层滤网寿命较长,定期拿到阳光下晾晒可很好地延长滤网使用寿命。

而好居然公司推出的“好居然”系列智能综合处理器,不仅可以解决空气污染问题,更有助于解决对困扰中国居民的饮食安全问题、饮用水污染问题、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2011年,好居然系列产品成功通过了相关****,分别为甲醛去除效果认证、可吸入颗粒物去除效果认证、敌敌畏残留去除效果认证、水的消毒(大肠杆菌)效果鉴定等效果认证。

由于空气污染问题被日益关注也让寻找商机的人们发现了创业行业中的另外一块宝藏,那就是空气净化器加盟,那么加盟空气净化器真的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吗?我们就以好居然空气净化器来说明。

加盟好居然空气净化器的7大优势

1.市场支持:市场保护,各级代理商享有区域内的*家经营权。

2.人员支持:提供强大的专业人员支持,组织开发市场渠道,协调产品的生产、进货与销售。

3.活动支持:定期开展大中型商务宣传洽谈会以,举办促销宣传活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为搭建合作平台,以便能够更好地**市场。

4.物资支持:提供统一按照公司VI体系标准制作各类市场宣传**材料,方便开展市场宣传工作。

5.策划支持:根据市场情况制定经营策略和发展趋势,为代理商明确发展目标。

6.VI支持:由公司总部提供的全方面VI形象设计支持,以**旻天品牌的统一性及完整性。

7.售后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随时解决问题。

其实如果你问其他的净化器加盟怎么样,我会告诉你他们的加盟体系跟好居然 空气净化器加盟体系是大同小异的,所以说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空气净化处理器方面的信息或想要加盟如好居然空气净化器这类的项目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