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投资1524亿元打造“小巨人”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安徽省2013年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推介会”上公布的消息,今年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项目达1251项,总投资247亿元;产业集群专业镇及中小企业培育建设项目542项,总投资1277亿元。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以项目为依托,培育壮大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产业集群,打造行业“小*人”。

  “中小企业项目绝大部分属民营经济项目,涉及技术改造、技术创新、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等众多领域,符合国家政策和产业导向,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项目带动,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逐步从一般加工制造等传统领域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产业等行业扩展,不断改善产品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

  产业集群专业镇及中小企业培育建设项目,则突出主导产业,强化特色,提升专业镇产业集聚发展的层次,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集群专业镇创业服务能力、建设水平和**创业基地的综合实力。

  今年,安徽省将加强对500户“专精特新”企业和1000户成长性小企业的培育。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小企业项目顺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加快培育一批生产专业化、技术高新化、产品特色化和国内有影响、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群体,形成与大企业分工协作、专业互补的产业体系,成为地方经济的骨干和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