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在5月举办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加快安徽省茶产业发展步伐,优化配置茶产业生产经营资源,提升徽茶品牌形象,落实省委、省**关于积极发展茶产业的指示精神,推动安徽经济快速发展,在成功举办前六届茶博会的基础上,中国(安徽)第七届**茶产业博览会(简称“茶博会”)将定于2013年5月24日至26日在安徽**会展中心举办。

  三国旧地,包公故里,蜀山雪霁--悠久的历史和旖旎的风光造就了安徽合肥的钟灵毓秀,物华天宝。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中部经济水平连续提高对茶叶的认知个购买欲都在不断上升,进而促进了茶产业快速发展。

  中部崛起的安徽,奋发向上的合肥。在“立足茶产业,提升茶经济,弘扬茶文化”的理念下,通过全体爱茶人的共同努力,必将成功地举办一届继往开来的、有特色高水平的**茶产业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