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草根微博创业有什么联系?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平台争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很多人都在猜测是否会收费的问题,而是不是真的会收费暂时还没得到官方正面的回答。**是一个公众的创业平台,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开通自己的公众账号,吸引一些相传也的粉丝关注。而*吸引人的功能就是可以针对这些粉丝群发**消息,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们发现新的商机


  对于错过草根微博创业时代的人,一开始就大量注册类似“冷笑话”之类的草根**账号,通过网站四处拉粉丝、QQ群和邮件列表等方式进行宣传,其实是很不合理的。****的商机和普通的草根微博创业是**不一样的,大家这样宣传自己的**账号只是在免费的帮助**拓展用户,对自身的意义并不大。

  新浪微博是目前市场相对较频繁的一种公众平台,一直在努力的往微博核心内容上传播。因为微博需要大量的**内容,于是,才出现了大量草根微博创业者。**是强社交关系平台,用户使用**目的就是与好友交流聊天,替代短信和电话。用户心中会基本形成看新闻去微博,联系朋友用**。

  草根微博的目的是让关注的粉丝主动去看,这样用户可以选择不看这些段子。而**是一对一的强制关系,跟手机短信一样,而用户对垃圾短信已经是天然的厌烦。如果,你作为一个草根**账号,哪怕每天推送一条信息,我相信不出几天你的粉丝都会掉光,而且那些想创业的用户会取消关注。这样的账号,广告价值也不会很高,同时**账号的**成本相当的高,因为没有微博转发和微博广场的推荐机制,使得没有任何品牌影响力的草根账号**起来很难,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到处来用户关注,投入产出比相当不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