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不夜城,是安徽率先推出吗?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以后,想在夜间进行休闲旅游活动,不怕找不到景区了,安徽将围绕丰富夜生活为主题,打造25个“旅游不夜城”。当你赏完风光,还可以买点安徽特产带回去,“门到门”的配送服务让你省心省力……



  昨天,《安徽省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2012至2020)》等3个相关规划在合肥接受**评审,规划中勾勒了未来安徽旅游业的模样。

  据悉,规划中的25个夜景游览区,具体包括黄山率水-新安江夜游、黄山不夜城、芜湖古城、贵池水城、九华山夜游、秋浦河乡村旅游带、铜陵天井湖**游憩区、安庆滨江风光带、青弋江旅游带、宣城敬亭山旅游区、宁国青龙湾太虚幻境旅游区、马鞍山采石矶诗词文化旅游区、合肥庐州古城、合肥滨湖新区、合肥三河古城、巢湖滨湖景观长廊、滁州琅琊山夜游、宿州渔沟灵璧石主题镇、淮北雕塑艺术城、亳州古城、阜阳颍州西湖、淮南焦岗湖、寿阳古城、蚌埠龙子湖、凤阳明中都。

  在自驾游快速发展的今天,安徽省也专门针对省内及周边省份的自驾游客规划了6条相互串联的自驾车旅游环线。不会让你白天玩不够,夜间活动少了。安徽“夜旅游”项目将在打破几年欠缺的局面,为游客提供“门到门”的旅游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