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铺里的合肥大妈怎样拼杀?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档似乎都遭到“屠龙刀”的洗刷,而在安徽,在**大道上却杀出一群“合肥大妈”。他们为**的销售额了出了一大笔力,不管是什么样的**,大妈们都照单全收。仅“五一”期间,安徽省城**饰品销售额就达到4100万元。



  八成买金顾客是女性

  昨天,我们走访了多家大商场和金店,只见到处都是充满热情的顾客,其中大约八成是女性。由于顾客众多,不少金饰已经断货,收银台前也排起了长队。考虑到顾客的安全,商家甚至将柜台前的板凳都撤掉了,一位保安告诉记者,拥挤时顾客容易碰到板凳而受伤。

  金店店长没时间睡觉

  昨天上午10点,合肥一家商场的**珠宝销售区人头攒动,一名销售人员往往要同时接待数十名顾客,一边要帮顾客试戴金饰,一边要给选好金饰的顾客开票,嘴里还在回答周围顾客的提问。而小刘是合肥一品牌金店的店长,她告诉我们,自己已经连续几天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了。“总部每天晚上都要从深圳那边空运货物回来,到了合肥要去接货,先送至仓库复秤,早上5点多再送进店内的保险柜,一晚上哪里还有时间休息?”

  五一**销量翻倍

  昨天傍晚,我们联系到一家商场珠宝楼层负责人王塞时,她告诉我们,虽然*终数据还没有统计出来,但初步估计“五一”小长假的**销量要比去年翻番。4月30日,该店的**成交达2100多笔,而去年4月30日当天,该店的**成交笔数为1300笔。

  “五一”假期合肥市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24.94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饰品销售火爆,3天销售4100万元,同比增长逾七成。合肥市商务局表示,由于近期国际金价下跌,市民购金热情大涨,引发**首饰旺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