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临 合肥3100辆公交免费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迎来了2013年的普通高考了,国家把每年的6月7日——8日作为高考日。而今年,合肥普通高考及对口升学共设15个考点、716个考场,届时市区、肥东、肥西将有约3.8万名考生应试。

  目前,受铜陵路高架桥、阜阳路高架桥、轨道交通一号线、二号线建设封闭施工影响,合肥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绕行。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出行,合肥公交集团公司逐一列出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如图所示),供广大考生乘车时参考。


  高考期间,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全部132条公交线路3100辆公交车(含空调公交车、BRT车辆、双层公交车)。

  为了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提前制定行车计划,临时增加各高考考点特别是合肥一中、合肥八中等距离市区较远的考点公交线路运力,重点加密7时至9时、13时至15时开考前公交车次,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及时疏散密集客流。公交驾驶员驾车途经各考点时,特别是在考听力时,禁鸣喇叭,低速慢行,并主动降低电脑报站器音量或暂停使用电脑报站器,改为人工口头报站。

  更多精彩资讯,请到3158安徽精彩生活栏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