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互联网是年轻人的天下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马云辞任阿里巴巴CEO,并透露新CEO可能是70后、80后。马云说:“我很佩服现在的年轻人,互联网是年轻人的天下,我们有责任给给他们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我不是为了享受现在的生活,而是因为这些年轻人比我们更聪明,如果他们能挑起这副担子,我们为什么还要做?”

  领导责任交给70后80后

  马云表示,今年,阿里绝大多数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领导者将会退出管理执行角色,“我们将把领导责任交给70后、80后的同事们。因为,我们相信他们比我们更懂得未来,更有能力创造明天”。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自己将主要负责阿里巴巴董事局的战略决策,协助CEO做好组织文化和人才的培养,“并将会和大家一起加强和完善阿里的公益事业”。

  有可能在5月10日宣布新任CEO

  马云退了,那么,谁会是下一任的阿里巴巴集团CEO?这也许是阿里人和公众更关心的问题。


  马云在他的公开信中表示,“接任创始人CEO是个很艰难的工作,特别是接像我这样性格鲜明的而又‘ET’类的CEO更是需要有巨大的勇气和牺牲精神。阿里有幸有数位这样的人才,每一位都具有罕见的领导魅力和风格。他们将会给未来的阿里带进不同的元素和气质。

  马云是阿里灵魂 下任CEO谁当都可以

  IT评论人洪波表示,马云在任期间,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形成了浓厚的企业文化,且马云一直注重培养新人,因此马云退休后的继任者,对阿里巴巴集团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马云依旧是阿里的灵魂。

  更多精彩资讯,请到3158安徽财富课堂栏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