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 年轻男子网上贷款被骗7000元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凤阳县一名年轻男子想在网上办理一笔10万元贷款,却没料到落入“钓鱼”网站陷阱,反而被骗子骗去了7000元*。

小帅(化名)家住在凤阳县武店镇。前不久他想买辆货车跑运输创业,但是手里面的资金一时不充足,于是便想在网上办理一笔****。7月1日那天上午,小帅在网上搜索到一家名为“兴业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点开一开可以办理贷款。于是没多想,他便按照网页提示要求,提交了一份本人的详细信息在上面。

大概半小时后,小帅便接到一个电话,一名漂亮女子自称是该公司的业务员,让他传真一份身份证复印件过去,要求核实他的身份。小帅急忙便把身份证复印件传了过去,10分钟后,女子打电话来说小帅的身份已经通过了核实,并且传真了一份合同书过来让他填写。小帅喜出望外,心想这家公司果然是**公司,办事效率就是高,很快小帅就把申请贷款10万的合同书填好传了过去。

没过一会,女业务员又打电话来说让小帅交2000块*的合同履行金。急于想办贷款的小帅没多想,就去银行汇了款。因为小帅没有担保人,女业务员又让他汇了5000块*过去,负责帮他找担保人。小帅信以为真,立马有汇了5000块*过去。此后,女业务员继续找理由,想让小帅先把2万元的利息交了。小帅这才觉得不对劲,便立马提出不贷款了,要求她把7000块*退回。但女业务员称,按照公司财务规定要到7月15日才能办理退款,小帅出于无奈只好同意了。

7月15日这天,小帅反复拨打女业务员的手机和公司电话,结果都是无人接听,这是他才发现受骗了,便匆匆的向凤阳警方报了案。

据了解,警方调查处,这家所谓的“兴业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是一家纯属虚构的“钓鱼”网站。据银行信贷的业内人士说,**信贷机构都是贷款后才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或者利息的。**不会在贷款还没有下来的情况下就要求收取费用,而且仅凭身份证复印件是不是能证明其身份的,在没有面对面的验证之前,网上就能签合同办理贷款,并要求对方先付费或者利息的公司其**是骗子。

小编提示:现在网上的虚假信息很多,不管是在网上进行交易,还是贷款,凡是一切与金*有关的信息都要谨慎处理,不要过于草率,以防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