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顶级进台魔术师明晚将在合肥出演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魔术的魅力就在于明知道它是假的,可是不管你眼睛睁的在大,你也看不它是假的。而近台魔术的魅力却在于观众可以参加到魔术表演中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随时可以跟台上的魔术**交流和互动。7月20日,世界***的近台四大魔术师将降临合肥大剧院表演,让合肥市民在《不能说的秘密》中进距离的感受魔术的神奇。

近台魔术其实就是一种进距离表演,也可以说是魔术师在观众眼皮底下搞小动作,这靠的可都是魔术师手上的真功夫。近景魔术其实就是运用的是“灯下黑”的原理,让观众产生错觉心理,然后通过违反常规的程序,制造出令人惊叹的效果。也正因为如此,近台魔术被称为“魔术表演的精华”。

据了解,本次到合肥演出的四位魔术**都各具特色。来自美国的申林是美国近台魔术界新升起的一颗魔术新星,他除了**的魔术天赋外,在钢琴、音乐、摄影等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这使得他在音乐伴奏的情况下的纸牌魔术表演更加具有艺术性和感染力,像行云流水般的流畅与抒情。

来自西班牙的查哥,他具有非凡的能力,可以让欢乐贯彻演出的始终。他将观众的参与和他的幽默魔术融为一体,使观众观看魔术演出的同时,欢笑畅然。来自西班牙的米格-普伽,在2003年**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他一举夺得扑克牌魔术比赛的**,这是世界上所有近台魔术师门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大奖。他的表演艺术性**,每一次表演都如诗如画,令观众痴迷。

而来自日本的舒特-嘎瓦,曾多次在**魔术比赛中荣获金奖。被**魔术界称为“魔术神童”,尤其在表演铁环、*币等方面**天赋。

标签: 近台魔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