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美食大搜查(二)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可是旅游的好季节哦,到处游山玩水,肯定也少不了吃喝玩乐了。人生大事,*重要的就是吃啦,吃好喝好,玩起来也开心,旅游,合肥也是一个好去处哦,其中的小吃也不少,大老刘小吃的牛肉超爽,糖潮甜品超赞,还有“后厨房”之称的庐州太太,带大家赶紧去瞧瞧吧!

**站 大老刘小吃

人均消费:10元

地 址:人民巷(近益民街)

来到三孝口,总有吃不完的小吃,此去必吃大老刘,外带一份饮料,大老刘小吃,合肥**小吃面食餐馆,牛肉味道超正,所以,嘿嘿很多人吃后都会抱怨牛肉少了点,要是让**听见,肯定会暴走的!哈哈!很多人还会点一份他家的雪菜,一元一份,配起来超爽,地址在益民街口处,下次来尝尝哦。

标签: 安徽美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