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可到庐江品尝自酿葡萄美酒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安徽合肥,能吃到新鲜**葡萄的地方可不止有大圩哦。据了解,自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展以来,8月3日合肥庐江县将迎来第六届同大葡萄文化旅游节的隆重正式开幕。届时,合肥全部市民都将可以走进同大葡萄园,亲自采摘新鲜葡萄,享受一下清凉之夏。

合肥通大镇位于庐江县*北部,与古镇三河一桥相连接,东临巢湖,而且距离合肥市区只有半小时车程,其优越的条件使得现在通大镇形成了已经有2万多亩葡萄种植的规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能收获的葡萄有5万吨,而且现在葡萄品种多达20余种,其中还包括了大圩没有的‘维多利亚’和‘奥古斯特’等迟熟葡萄品种。

今年这届葡萄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品美味葡萄,游美丽大同”。葡萄节将于8月3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其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葡萄文化旅游节除了文艺表演,**品鉴之外,游客在永安葡萄园现场采摘之后还可以亲自动手手工酿制美味葡萄酒。

标签: 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