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城市美女上“全国美女排行榜”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那座城市的女孩子*美?那座城市的女性*有韵味?近日,一份“中国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名”的榜单在网上热传!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哈尔滨、重庆、成都。而我省安徽的安庆和芜湖两朵姐妹花也纷纷上榜。

这次做上**之位的是哈尔滨,美女百分比为24.25%:其中长相指数为81.77,据排行前20名之*;打扮指数也很高,位于全国排名第四。上海姑娘*会打扮,81.41的得分渊源超过了杭州和重庆。韵味指数方面,济南姑娘颇有黑马姿态,力压大理、西安、扬州等古城美女。

安庆位列榜单城市第8;芜湖以17.15%的美女百分比,超过扬州、仅次于南京,***3。本次榜单所说的“美女”仅指其外貌、长相方面,其对性格、文化、素质等方面并没有做统计。

对于榜单上安徽的美女城市,也有人认为,宣城广德满大街都是美女;淮南、蚌埠、黄山也成安徽网友心中的美女城市。该榜单每年都会评选一次,基本都是由热心网友组织发起。对各地美女的评价,也有对于的形容词,比如:黑龙江姑娘傲慢,武汉姑娘上进,重庆姑娘*辣,江苏姑娘细心。有网友说,“合肥美女多,因为汇集了安徽各地美女。”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各地人民同化的影响下,美女的地域特色也不明显。也有部分网友对排名表示质疑,“河南没一个城市上榜,大家觉得这科学么? ”“济南出美女,怎么可能只排19位?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