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证网”上下 市民不出门可办证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安徽省司法厅、安徽省**协会主办的“安徽**网”日前正式上线运营。安徽**网与**机构**系统互联互通,方便了社会公众和**当事人以后就可以做到足步出户,在家就可以预约申请**了,同时还可以查询**进度和结果。

据司法厅工作人员透露,“安徽**网”网站专门设置了服务中心和网上**平台,通过网络,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预约申请**,了解申办**事项的所需材料,还可以查询网上预约**结果以及**书办理进度。

同事,网站还按照使用人群的需求,设置了**当事人、**人员2个专题频道。通过网站,**当事人可以及时查询涉台**书副本的传递、寄送情况。为快速解答社会公众和**当事人的业务咨询,

“安徽**网”还组织**管理专家、骨干**员实时在线进行咨询解答。社会公众和**当事人还可以通过网站快捷地查询到全省各**机构及**员的基本信息、执业状况、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有针对性地了解和掌握**服务信息以及**基本知识、**工作发展动态。

标签: 办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