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池州“金秋助学”活动成功举办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助学”活动是池州市工会组织的一个品牌工程。自活动开展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借资金528.6万元,资助2000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在本次活动举办的仪式上,共有30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获得了资助。

据了解,昨日上午,安徽池州市总工会举行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场资助仪式。池州市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宏业、副市长夏吉苗、市政协副主席臧佑初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王强出席并发表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强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创新助学载体,采取成立爱心助学基金、结对帮扶等形式,动员和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金秋助学”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使更多困难家庭的学生感受到党和**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要进一步营造助学氛围,真正把爱心助学行为办成全社会的事业,以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王强同时还勉励广大贫困学子要懂得知恩报恩、知难克难。要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社会帮助之恩,面对困难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标签: 助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