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牌向女友求婚”这个可以有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摔跤是安徽省传统优势的项目,也是历届全运会皖军的夺金大户。然而,全运会开赛后,安徽摔跤队却一直与**无缘,直到昨晚进行的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决赛时成了*后的冲金之战。安徽队张峰不负众望,几百***队胡瓦提别克·巴合提汗,为皖军夺得了一枚宝贵的**。

“我要用这枚**向女友求婚。”再次登上全运会**领奖台的张峰在赛后高兴的说。

走下领奖台,张峰与教练、队医逐一相拥。“没有大家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张峰的眼眶湿润了。第十一届全运会摘金后,张峰遭遇伤病困扰,状态一直出不来。“我想到了退役。但是教练和女友一直鼓励我,体科所耐心地为我疗伤,使我一步步走出低谷。”张峰感动地说。

提到女友,张峰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要用这枚**向女友求婚。”张峰的女友姚永琦是安徽女手队员,因为受伤没有参加本届全运会。“运动员都有**梦。我获得了**,对她也是个动力。希望她能尽快从伤病走出来,和队友站上**领奖台。”张峰期许道。

练摔跤11年、两获全运会**,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出色了,但张峰心中,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原本打算比完全运会就退役的。就在今天,我听到了摔跤重回奥运大家庭的喜讯。有了奥运会的激励,我会坚持比下去,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张峰激动地说。

标签: 金牌求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