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老人可免费到植物园品花茶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10月1*****合肥植物园将举办系列的敬老活动。如果你是年满60岁的老人,那么在这个*****肥植物园不仅能享受到免票和免费讲解待遇,还能品尝到园中鲜花制成的花茶。

据悉,合肥植物园中栽植了1万多株桂花,品种繁多,在国庆期间迎来了第二轮的观赏佳期,如今园中仍然香气扑鼻。据植物园工作人员说,除了清香的桂花茶之外,植物园还将采摘**********。重阳节当天,老人入园后可在门口的旅客服务中心***取品尝。

重阳节当天,植物园还为老人们配备了专门的游园向导,提供四场免费讲解,时间分别是上午9点、10点,下午2点半、3点半。五名讲解员将会带领老人游览桂花园、生物标本馆、秋景园等。

标签: 植物园重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