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女大学生公开发帖寻人示爱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条女大学生公开对某电脑经销商工作人员示爱的帖子在微博上热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电脑经销商以及其所在的电脑城均表示,绝非自己炒作,而该男性工作人员已经结婚。不过面对商家的解释,大多网友并不买帐,认为电脑经销商自我恶炒的可能性较大。

一位网名为“春天要打小花伞”,自称19岁,是一名在合肥读书的大学生,*初在豆瓣网的合肥豆瓣小组里发了这么一条帖子:“今**午陪同学在某电脑城买电脑,在3楼上楼梯右手边*里面看到一个穿着蓝色工作人员衬衫的汉子,是一家电脑经销商的员工。在该电脑城上班的应该知道,我承认**到我了。好吧,当时我坐你斜对面虽然在玩手机,其实一直偷瞄你来着,偷瞄内容如下:是工作人员非顾客,用的是黑色爱疯,戴了块表,近视没看清什么牌子,头发黑色,皮肤很白,笑起来很好看很舒服,*重要*萌的是左眼下有颗泪痣。有谁认识这个人吗?如果有他的联系方式,请豆油我,不胜感激。泪痣男,如果你看到了这帖子,我想告诉你:我今年19岁,在合肥上大学,爱旅游,爱美剧,是个有双重性格的双鱼女。你是我19年来**次一见钟情的男生,我没有很好的自信敢去跟你搭讪,或者是有很好的魅力让你去记住我,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愿意去感动你。”

据悉,该条帖子的发布时间为10月7日17:15:38,有不少网友进行了点评,然后经过微博的转播后,该网友的公开示爱引起的网友们的热议。此贴经过多家**、微博的疯狂转载,总数已经超过了万次。

昨日,面对大家质疑恶意炒作,该电脑城的企划部工作人员也做回复到,“我们也是刚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情**不是该电脑城的官方行为,更不可能是该电脑城的自我炒作。

网友示爱的对象小张在知道该消息后,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朋友告诉我的。我后来要朋友在对方的豆瓣网帖里留言,说我结婚了。因为毕竟这件事情,让我老婆知道了也不好,还是早点说清楚好一些。”据小张讲,女大学生大约是7日陪同学来买电脑,当时他可能接待了女大学生的同学,而他**没有和女大学生有互动。

该网贴发布后,迅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达祝福,并积极帮助联系,有网友直言“感觉又相信爱情了。”也有网友表示:“我被你的大胆打动到了,一见钟情。希望可以把他追到手哟,年轻真好。”

还有网友搞笑:“难道我要跟她说,你记不记得大明湖畔旁边一个老盯着有颗泪痣的夏雨荷?”不过更多网友对网帖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并怀疑这是商家的自我炒作。“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为何要在网上公开示爱?为何不直接去那个电脑店亲自找?还要放在网上?”“女孩说她近视眼,居然能看到店员使用的手表、手机,还有脸上的痣。这有太多的巧合了。”有网友直言,网帖是商家炒作。“一看就是炒作,现在哪里还有这样的纯爱。”“商家的这种恶炒让人感到**。”

为了进一步求证,但多方联系未果,不过“春天要打小花伞”随后对自己的帖子进行了更新。“春天要打小花伞”在自己的豆瓣帖跟帖称:“恩,泪痣男已经找到了。谢谢各位豆友关心,该名汉子中秋刚结婚的,呵呵!”

有网友建议可以挖墙脚,女大学生回应道:“在我不知道他结婚之前,朋友问我要是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我说那就挖呗。真的事实到了眼前,说实话,做不出来。”在*后的一条留言里,女大学生表示:“这种豆瓣寻人疯狂的事不会再做了。”

标签: 美女示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