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排全国“最烦恼省市”第十名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烦死了”“好烦啊”,无论男女老少,“烦”几乎成了大家的口头禅。**知道近日发布了全国烦恼省市排行榜,北京、上海、浙江名列前三名,安徽排在第十位,其中110万网友烦恼“夫妻之间应该如何相处”,成为人们烦恼的*热话题。

**知道中,有关“烦恼”的问答有1600万条,其中890万条得到解答。每天都有230万网友访问“烦恼”话题,寻找答案。而*个被分析的数据是“*烦恼省市”,北京、上海、浙江高居前**,安徽排在第十名。

所有烦恼当中,“感情”的话题*为热门。有110多万网友烦恼“夫妻间要如何相处”,其次占据前几名的烦恼有“跟婆婆关系不好怎么办”、“两人在一起父母反对怎么办”、“老公有外遇怎么办”……光棍族,拖家带口的已婚族,热恋期的恋人,各有各的烦恼。

男人们的烦恼是“如何抓住女人的心”、“老皮和老妈总吵架怎么办”、“女人为什么总觉得别的男人好”……同样的,女人的烦恼也就是这些是,“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大多数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男人*烦女人什么”……

单身贵族们也很纠结——“被父母催婚怎么办”、“结婚好还是单身好”、“该不该坚持择偶标准?”,甚至连“闺蜜”一词也在烦恼之列,“闺蜜和男朋友过分亲密该怎么办”、“异性朋友可能成为闺蜜吗”……

“现在就是一个烦恼的时代,特别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高科技与高情感无法平衡,也就导致了大家对于感情问题有着诸多烦恼”,安徽大学社会与**学院副院长范和生教授认为,传统社会、人们对于感情的衡量标准相对比较简单,如今人们看待感情加上了许多条件和欲望色彩,“因为有欲望,所以才有烦恼。”而想要解除这些烦恼,仅在网络上寻找答案往往是不够的,更需要从自身心理出发,控制欲望,简单一些生活,烦恼也就会越来越少。

标签: 生活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