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重阳登高节即将举行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新安重阳登高节”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据了解,今年的登上起点仍然选择位于安徽名人馆附近的大蜀山森林公园正门。大蜀山禁止**车等车辆上山,所以市民*好是乘坐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前往。

10月13日上午8点半,参与登高活动的老人需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大蜀山森林公园正门集合。届时,将会有记者和高新区蜀麓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一起,为每户家庭发放两瓶矿泉水和两顶小红帽。等20个家庭都到齐了,将会在9点9分准时出发。

从大蜀山森林公园正门开始爬山,沿途都会有小卖部、移动厕所、座椅等供市民休息的地方,如果爬累了,大家可以停下短暂调整一下,喝喝水。如果你走得比较快,可以在路边看看风景,等等大家。

本次活动终点设在大蜀山顶原索道站前广场,整个路线长约3公里。登大蜀山,合肥市民都不陌生,但特别提醒一些年轻的登山者,不要抄小路上山。

正值秋季的的大蜀山美景不少,渐渐染红的枫叶、青翠的毛竹让人应接不暇。除了视觉上的享受外,还有美妙的自然音乐等着你——耳边不时响起鸟鸣,人群经过,一群小鸟腾空而飞。登高望远,到达大蜀山顶原索道站前广场后,大家就可以眺望大合肥城市美景了。之后,大家再欣赏同伴们带来的才艺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