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福利 熬夜者必备菜谱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熬夜的人越来越普遍了。学生党们深夜玩游戏,小白领们加班到深夜,夜猫子们一个个走向了身体亚健康状态。俗话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今天小编为夜猫子们**几道经常熬夜者适合吃的几道菜,让大家尽量减少减少熬夜的危害。

1、维生素B

很***********通过饮用咖啡类饮品来达到提神的作用,其实这样做会相对的消耗体内与神经、肌肉协调有关的维生素B族,因此在熬夜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他不仅能为人体更好的提供能量,并且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也有着很大的益处。

含维生素B族丰富的食物:豆类、糙米、牛奶、瘦肉、小米、坚果、香蕉、鳝鱼、胡萝卜、土豆、香菇、紫菜、芹菜、橘子、柑、橙等。

代表菜谱:粘玉米碴粥

主要食材:玉米片

粘玉米碴粥的做法

1.粘玉米碴在东北的市场能买到,可以问卖粮食的人,买到的粘玉米碴会颜色偏浅发白

2.玉米碴提前泡上**,中途可适当换水

3.锅里放入泡好的玉米碴,加水,超过玉米碴的深度1倍到1.5倍,开大*煮开,小*煮片刻,关*,焖一会,到**沸腾,再开*,煮到沸腾再关*焖一会,如此反复3、4次就煮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