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歌葩地图网络爆红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亲,你喜欢K歌吗?”现在唱K不管是在年轻朋友还是中年朋友们的生活圈子里都比较受欢迎,朋友聚会、 休闲娱乐都喜欢唱唱歌轻松轻松。近日,一张全国歌葩地图网络爆红,KTV唱歌你是属于哪一类呢?

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一张神奇的全国歌葩地图,这张地图上清楚的标注了每一个地方人的不同K歌风格。或许是因为地域的关系,每个地方的歌葩唱歌还真是不一样。例如湖北人唱歌喜欢秀唱功、陕西人唱歌喜欢“干嚎”等,不少人看见这张“全国歌葩地图”后,惊叹“太准太神奇”。

在这张地图中,反响*为强烈的莫过于浙江歌葩。在浙江,人们唱歌喜欢豪华包房。这也难怪“浙江**”能够成为2013年热词。浙江人干什么都特别**,哪怕是唱歌只有1个人,都要来一个豪华包间尽情的唱。此外,重庆人也喜欢唱红歌,东北人则是有名的“麦霸”。

江浙*受欢迎的是豪华包间,就算只有一个人,也要高大上;东三省简直是麦霸的聚集地,只要进了KTV,大家就开始了*麦大战;河南人边唱边跳,娱乐精神*高;而山东汉子的包厢里总是军歌嘹亮;海南人*爱原生态歌曲;而缺水的陕甘宁*擅长干吼;瓜果之乡的新疆,果盘是包间里不可缺少的;江西人唱歌时总是把配乐调到*大,把麦克风调小;湖北歌葩*爱秀歌伎,喜欢玩转音;爱听快板的天津人唱歌也爱说道;在福建和广西,KTV里清一色的本土方言歌曲让外地人摸不着头脑。

北京人*喜欢疗伤励志歌曲;湖南的男生偏爱唱女生唱的歌;上海人爱唱英文歌曲,凸显**范儿;重庆人爱唱红歌;广州人点歌的*爱是摇滚;而山西人*喜欢酸溜溜的情歌;云南、贵州少数民族多,*爱的是情歌对唱;安徽人在KTV唱歌总会把调子调低,据说是因为吃得太咸;四川无辣不欢,唱歌都得吃火锅;西藏青海地处高原,*爱飙高音,其中《青藏高原》成为大家必点曲目。

除了大陆,台湾人热衷R&B饶舌技巧,而港澳歌葩唱得*多的就是粤语;不过,*没特色的是河北人,因为没有固定特点,随意发挥,所以KTV给出的特点是:“没特点”,引来众多河北网友的一阵吐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