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气温骤降周末或迎雪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到2014年这个冬季,冷空气频频来袭,气温始终较低,但合肥等地却迟迟不见降雪。今冬的*场降雪究竟会啥时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在本周六、周日,合肥市民有望见到雪花飘落。

元月8日上午,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12小时内江北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

据省气象**预计,元月8日夜里我省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仍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9日到10日前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较低。预计10日夜里开始我省还将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这次降雨过程将给全省大部分地区带来雨雪天气。其中,省会合肥将在11日(周六)、12日(周日)出现雨夹雪天气。不过由于气温不够低、降雪量不够大等因素,不太可能出现银装素裹的积雪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