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杨峥姐弟恋照曝光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作者:黎小小

现年33岁的黄宗泽(Bosco)前年跟胡杏儿分手后,前日突然曝出与名模杨峥发展姐弟恋三个月,二人被目睹在西贡拖手及分吃一块曲奇饼,表现甜蜜。前日,有读者向港媒报料,指目击热恋中的Bosco和杨峥在深湾游艇会吃饭,两人情不自禁地牵着手谈心,又公然亲嘴。这一组照片于前晚在网上流传开,两人拍拖一事得到证实。港媒前日采访胡杏儿,问她对旧爱黄宗泽的新恋情有何看法。胡杏儿表现大方,她恭喜黄宗泽和杨峥,也祝福两人。


前日,杨峥在香港尖沙嘴为金像奖记者会担任司仪,身穿红裙神采飞扬的她,被港媒问到是否与Bosco拍拖三个月时,她直认不讳:“是啦,互相了解认识当中。”再追问是否与Bosco在西贡拖手?杨峥未有否认:“正常社交活动。”至于有没接吻?她只说:“希望大家给一些空间给我们。”港媒追问杨峥,Bosco的旧爱胡杏儿知否他们拍拖,杨峥避谈只说:“我知道她(指胡杏儿)是谁。”

记者会之后,杨峥驾车离开,她驾驶的仿古车正是Bosco所有,之后她开车回到住所,停好车后她大方被港媒拍照,被港媒问到拍拖是否很开心?杨峥甜笑说:“回答过了,不答啦。”

黄妈妈知道恋情

此外,Bosco前日在TVB现身,满脸笑容的他默认恋情,承认与杨峥了解中。港媒提到他和杨峥在西贡拖手及共吃一块曲奇,他与杨峥口径一致说:“正常社交活动,双方未见家长,但妈妈知道的。”

他还表示很高兴认识杨峥,他现在过得很开心。港媒问他何时开始想去“了解”杨峥时,他说:“有一阵子啦!13年(2013年),还是14年(2014年)?14年,1314……14啦!”港媒问是不是“一生一世”的意思?Bosco尴尬地表示:“多谢大家,放过我吧!”被问到这次拍拖是否以结婚为目标时,他说:“那么快?仍在了解当中。闪婚?怎么会!”

黄宗泽与杨峥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将杨峥与胡杏儿拿来比较。不少网友比较认为黄宗泽还是和胡杏儿比较般配。另外,杨峥的年龄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杨峥公开资料显示,她现年38岁,不过,前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的姐姐与杨峥是同学,杨峥今年其实已经42岁了。对于此事,杨峥表示尊重所有网友的意见,她只说多谢大家关心,没有需要澄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