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5000元自制“兰博基尼”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果然是高手在民间,50多岁大爷自制兰博基尼,瞬间走红网络。种地出身的周口大爷来郑州照看孙子,花费半年时间给孙子DIY(自己亲自动手做)出一辆敞篷兰博基尼跑车。

山寨“兰博基尼”能跑60公里

昨日上午,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银灰色的敞篷式“兰博基尼”跑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眼光。

50多岁的郭大爷在驾驶室内边驾驶边提醒孙子别乱按按钮。郭大爷称,打造这辆“兰博基尼”花费了5000多元,目前该车内置5块电池,可以轻松行驶60公里,车速也比电动车快。“就是让孩子玩的,还能接送孩子上学,比骑电动车强。”郭大爷说。

郭大爷老家周口,目前在郑州照看孙子,这辆“兰博基尼”是他花费半年时间打造的,车型设计来源于网络上的图片

他自称“种地出身”,关于造车“只懂一点”,就是“该用啥用啥”,而引擎盖和方向盘上的兰博基尼标示都是他从网上购买的。他告诉记者,该车不但后视镜这样的小配件都有,还安装有音响设备,方向盘上的三个按钮左右两个管喇叭,中间的按钮按下就进入倒车模式。

该车隐患难说不允许上路

对于郭大爷的DIY能力,郑州交巡警三大队一名民警表示了敬佩,但表示将该车当作玩具车,在小区或游园等环境中低速行驶还可以。但因为没有相关技术参数支持,且无国家规定的安全检验合格手续,这辆山寨“兰博基尼”的隐患难以判断,按交通法规定这种“版本”的车辆**不允许上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