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任香港艺人协会会长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演艺人协会昨天举行年度改选,经过九十多位会员出席开会及投票,以及21位执委进行投选,经过3小时议程以大比数通过正式选出新一届会长为成龙,副会长为任达华、唐季礼、苗侨伟及肥妈玛利亚,司库为丁羽,***为陈芷菁,副***为吴家乐、*嘉乐、露芙及张崇德。当选会长的成龙虽人不在港,但仍关心选出的副手人选,而之前黄秋生欲参选会长遭陈芷菁质疑其入会资格闹出的风波也正式告一段落。

演协昨天于上午11点半开始会议及投票改选会长,历时3个小时,*终选出曾任第三、第四届会长,已是名誉会长的成龙再度当选会长,副会长则有任达华、唐季礼、苗侨伟及肥妈担任。但成龙昨天并不在香港,没参与投票,由前任会长曾志伟在场主持大局。

刘德华被指下届欲接任

曾志伟对选出执委结果感到很满意,他指经过上次黄秋生事件,他走访过很多人,发觉不少老臣子对演协仍很关心,像张学友、刘德华、谭咏麟、成龙也来电给他一一关心协会的状况,并提出不同的意见,也综合意见后认为成龙是*合适人选再当会长。虽然成龙经常不在香港,但他有好强大的团队协助他,也*适合由他为下一届来铺路,而这人选正是刘德华。

曾志伟透露,刘德华也有意接任,不过他想以两年时间去好好想一下应如何去把协会做好,所以借着这次新旧委员交接加添新力量,希望能迎合到刘德华的理念,组织他下一届的班底,实行新人事新作风,当然也会有些有地位的旧人支持,像任达华做完18小时都来参与,唐季礼更是专诚飞回香港来投票,会长成龙更加关心要是他当上会长,副会长又会有哪些人选,到昨天选出他当选会长向他汇报时,他也满意其他执委的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