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剖腹产女取名“希拉里”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作者:黎小小

演艺圈新马宝诞生了!女星吴佩慈昨日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母女均安。吴佩慈女儿身高50公分,重2760克,已取好小名“小蕊蕊”,英文名“Hillary”,希望宝贝千金看齐美国政坛女强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聪慧、坚强、勇敢。

吴佩慈怀胎9个多月,仅胖了9公斤,手脚维持纤瘦好身材。她早已预定今天在香港剖腹产,但因子宫收缩太厉害,医生担心宝宝提早报到,因此近10天她待产不敢乱跑。

吴佩慈接下来将待香港坐月子1个月,之后再回台湾继续调养身体。马年不少女星肚子里都有好消息,包括她的好姐妹大S、阿雅、梁静茹、杨晴瑄等,吴佩慈表示很开心姐妹们可以一起升格当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