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跳进虎园吓老虎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惹虎男”杨金海前日跳进成都动物园虎舍后,大喊大叫,吓得一只白虎躲到墙角处,另一只白虎受惊吓后抓扯他衣服。事发后,动物园50多人紧急救出杨金海,获救后的他全身有16处伤痕……受惊吓的两只白虎情况如何?杨金海伤势如何?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两只白虎虽已**活力,仍“谢绝见客”;成华公安分局青龙警署的民警昨赴安岳,第二次对杨金海展开调查,采集了其家中存放的药方、病历等材料。杨金海的父母及邻居均表示,近年来,杨金海的精神状况不正常。警方表示,下一步将对杨金海进行精神状况鉴定。

接受调查连夜辗转回家父母双双落泪

昨日凌晨5时许,随着一辆面包车停在安岳县协和乡林楠村7社一栋两层的砖房前,“惹虎男”杨金海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了家中。

据了解,前日初步处理伤势后,杨金海出院,入住一家小旅馆。但因为下午伤痛发作,再次拨打120,就近到一家医院接受处理,并注射了疫苗。当晚,由于离家时带的1000多元已经花光,加之有伤在身,杨金海联系家人,想要回家。

连夜辗转后,杨金海坐上了父母找来的面包车。看着一瘸一拐的杨金海,父母双双落下泪水。杨金海小声责备着父母姗姗来迟,不善言辞的父母没有丝毫的反驳。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他了解,成都动物园建园以来还未发生过游客闯入猛兽圈舍的情况,作为主管部门,已要求动物园立即作出整改,加强人防、技防,要求动物园在猛兽圈舍区域增加监控探头的数量,“对现有探头数量和点位作出统计,规划更多合理的点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