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成2013年度消费热词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4年消费新主题——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此外,中消协表示,2013 年末,中消协通过网络邀请广大消费者对2013年度的“消费热词”进行评点,结果显示:“光盘行动”、“雾霾”、“转基因”、“新消法”、“余额宝理财”、“双十一”、“**条款”等关键词*受消费者关注。

昨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召开新闻会发布,***常宇表示,2014年,中消协和全国消协组织将围绕“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这一年主题,开展新《消法》普法宣传,做好配套法规和规章的制定完善。

加大对**领域的社会监督,督促行业、企业清理不符合新《消法》的行业规则和经营行为;加强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消费理念的引导等。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同时发布了2014年年主题宣传海报和“2013年‘让消费者更有力量’年度**事件”。

中消协表示,消费者的评价,是检验消费**工作的基本标准,是建设“让消费者更有力量”的消费环境重要推动力。

在展望2014年“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工作前景的时候,中消协结合消费者关注的消费热词,甄选发生在2013年的重大消费事件,这些事件倡导了新的消费理念,强化了消费**力量,拓展了新型消费市场,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

中消协称,希望透过这些重大消费事件,能唤起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使企业自主经营、公平竞争,消费者自由选择、自主消费的消费环境早日实现。

2013年度“消费热词”

雾霾、光盘行动、转基因、新消法、余额宝理财、双十一、**条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