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年旅游收入指标3430亿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省旅游局公布一揽子工作计划,总体发展预期目标为接待入境游客达43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430亿元,立足“一机在手,游遍安徽”目标,建立我省智慧旅游核心平台和基础信息数据库。

黄山自驾营地将运营

去年,我省旅游重要指标均保持增长。数据显示,全省接待入境游客385.5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3.36亿人次,增幅均超一成,实现旅游总收入3010亿元。

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大项目的支持,去年,我省旅游在建项目1792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372个,旅游项目库累计储备项目2984个,投资规模14618亿元。

旅游单体项目建设有新进展,大别山旅游快捷通道金梅岭景区连接主入口道路预计今年五一通车,黄山自驾游营地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还有蚌埠的湖上升明月项目计划十一前开门迎客。随着新景点的开放,我省今年目标定为接待入境游客433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3.78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430亿元。

打造旅游要素“超市”

有项目,没资金;有资金,找不到合适的项目;有了项目和资金,没法解决土地问题;一直以来,旅游市场化水平不高导致旅游要素之间没有形成有效对接。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表示,我省计划打造旅游要素交易平台,关于资金、土地、项目、环评、社会管理等信息都能在平台上呈现,如果地方旅游局有意向推动此类项目,省旅游局将大力支持,沟通银行,地方**在资金和土地等方面资源倾斜。

具体到市场主体,鼓励旅游企业之间通过兼并重组提升规模和素质。据悉,旅游企业之间的兼并重组包括旅行社之间的重组、旅行社与酒店之间的重组、外资旅企和本土企业的重组,“*支持纯旅游企业与旅游商品生产工业之间的重组。 ”胡学凡说。

对此,我省大型旅游集团计划通过资源整合等方式,提高旅游收入目标。据悉,安徽旅游集团今年销售收入目标为50亿元以上,黄山旅游集团销售收入25亿元以上,九华山旅游集团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