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微巨石山 邂逅来自春天的你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石山不仅风景秀丽,*为值得一提的便是*具特色的黄梅戏了。这片土地不仅孕育了响彻全国的“五绝”,也孕育了一代黄梅戏**严凤英。“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的曲调不绝于耳,这里是黄梅戏艺术**严凤英的故乡,它还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和黄梅戏经典故事打猪草的起源地,鹊桥相会的传说就在这里上演。

景区设有山下天仙配演绎广场和山上严凤英大舞台, 每天都会有黄梅戏曲表演在这里上演,如果你是戏迷,还可以亲身体验,穿上戏服,过把戏瘾。碧莲池边,演绎仙人绝恋的千古传奇,这里有*正宗的黄梅戏腔调,*经典的黄梅戏唱段,*专业的黄梅戏表演团队,每天不间断的演出表演,为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奉上了精美绝伦的黄梅盛宴。

*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被誉为中国爱情朝圣地,景区以“情缘”文化为主题,目前已经成为皖江地区*具规模的婚恋交友平台,*具唯美风情的婚纱摄影基地。

*石山是国家野生白玉兰基地,玉兰花又称迎春花,是纯洁爱情的象征。每年春季,*石山的白玉兰绽放在阳光下,颗颗饱满,露珠点点显得晶莹剔透,纯洁芳馥,熏得游人醉。到*石山,带着情山玉兰的祝福,在此邂逅一份美好姻缘。海枯石烂是*石山又一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一批批来到情山的人们。“老我重来,海干石烂,那复断碑残础”,这是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这是一份永恒爱情的见证,这也正是*石情山带给人们的美好祝愿。

作为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起源地,景区将倾力打造爱情朝圣主题,让游客感受一段美丽的传说,见证一份永恒的主题。与爱人牵手于爱情朝圣地,欣赏山中的一路美景,将回眸的幸福留在彼此相交的掌心间。

饱览*石奇观

*石山景区素以奇峰、秀水、神石、幽洞、白玉兰“五绝”闻名于世,拥有48峰、36谷、81石、72洞景点,因与百慕大三角、约旦死海、埃及金字塔同处神秘的北纬30度,有“世界第九大奇观”之称的美誉。其神秘传奇与享誉世界的英国威尔特郡史前*石阵拥有异曲同工之处,形态奇谲,引人遐想。

景区山环水绕,生态资源丰富。竹林似海,松风如涛,枫叶胜火,更有满山遍野的野生白玉兰,在华东地区绝无仅有,全国亦属罕见。这里还是国家级野生白玉兰基地,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兰、赏兰、拍兰。龙头峰、神猿问天、织女峰、天上人间、罗汉峰、蓬莱三仙、鲤跃龙门、潜龙洞天、风动石、威龙洞等48峰、36谷、81石、72洞景点。龙泉寺香烟缭绕,空水氤氲。在这片诗意山水之间,栖息着众多珍禽异兽,为静谧清幽的山水增添了一份活力和生机。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奔赴一场春天的盛宴。在一片玉兰花海中,在一曲绿色主旋律中,找寻第一抹春天的讯息,然后拥抱大自然,拥抱那个放松身心的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