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陷阱防不胜防,一夜暴富终是梦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生物燃气炉,**连锁,包您致富”;“免费加盟彩色豆腐机,月入万元不是梦”;“加盟童装,一年纯*36万”……各式加盟广告广泛汇集和电视,无数人被“低投资、***”冲昏了头脑。却不知,这里面骗局重重。今年以来,武汉市工商部分对于加盟申述举报的案例不竭激增,本报也常常接到加盟骗局的投诉。诱人回报低投高收**多多“科技加盟骗局”常打三张牌科技加盟,诱人广告均称易上手、*霸简略,低投资***、获很多项**更是必不成少的。昨日,市工商局12315教唆核心提示谨慎投资。据先容,当前,加盟骗局重要存在三种情势。

汇款后不发货

陈师长教师在古田一路菜场旁一所谓的加盟公司采办气化炉,功效,汇款后20天没有收到货。

子虚宣传

十堰的明师长教师在电视上看到武汉一煤气炉公司的广告,交*加盟后,**该煤气炉没有广告上宣传的可以燃四五个小时,而只能操作40分钟。

加盟公司在合同上玩文字游戏,躲避本人风险

决定加盟前,*先要查核加盟公司的天资。如该公司是不是属**注册公司,加盟者对该公司的评价等。如与区域代办代理商接触,*好能与连锁总部“面临面”。实在切莫感触加盟合约都是总部“同一合同”不成改削。加盟者有权利请求改削内容,以确保本人权益。签定合约时,切要正视商圈保障问题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