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劈腿姚笛 高晓松不幸躺枪酒驾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文章劈腿姚笛越演越烈,导致高晓松不幸躺枪。近日,有网友称文章道歉声明撞脸高晓松酒驾,网友评迟帅微博“大仇己报”。文章3月31日凌晨发表声明承认错误了,马伊琍很快回应了文章的声明,意味深长了写了“且行且珍惜”。看上去夫妇二人已取得和解,那“不能自拔爱上文章”的姚笛,究竟该如何应付这场危机**?

据有关人士了解,姚笛经纪公司看到文章夫妇出了声明,也在紧急筹备对策,相信很快就有说法。在这场暗潮涌动的危机**中,姚笛接下来将会怎么 “出招”?是自曝这些日子的付出与不易还是狠狠的回应给文章一“耳光”呢?其实太阳底下并无新鲜事,今日姚笛遇到的一切,以往都曾出现过,所以,我们总结归纳以往的危机**声明写作,为她设想了怨妇型、张柏芝型、王菲型、倪震型,总有一款可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