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安徽美食的金源海鲜酒楼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聚集安徽美食的金源海鲜酒楼装饰气焰*具特点,骨质玲珑的瓷餐具、各式生猛海鲜、湘 粤大菜尽权贵族气派。

金源海鲜酒楼位于西园新村大门口(国购南门对面),有专门停车场。酒楼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有气焰各此外包厢30多间,多功效大厅可采用 260人同时就餐,合适进行中小型会议、婚礼、寿宴等。金源海鲜酒楼,招待您的到来!

金源海鲜楼

古典、雅韵的红木桌椅、风味庐州乡菜、低廉的价格,是您亲友小聚、商务宴请的*选之所。优惠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优雅的就餐景象让金源海鲜酒楼获得了人们愈来愈多的青睐与快活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