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最新大学生创业项目大汇总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生就业越来越困难的环境下,我们大学生可以选择创业。现在是春季了,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对于想创业的大学生来说我们需要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呢?小编告诉您今天夏天*受欢迎的3种创业信息

学生创业项目**:开个日式刨冰冷饮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更新、休闲、娱乐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炎热的夏季,人们打麻将、跳舞、唱卡拉OK、聊天,都燥热难耐,如果能喝上一杯清凉的饮品就好了。

刨冰饮料正是绝妙的夏季休闲饮品,夏季市场极为广阔。

将冰块刨冰机刨成冰花,巧妙地与花生仁、桂圆、核桃仁、葡萄干、香蕉、荔枝、苹果、草莓等各类水果汁融合在一起,即成刨冰饮料,玲珑亮丽、外观晶莹剔透。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制出几十种风味的刨冰饮料,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这门生意成本低,利润高。每杯成本约为0.2—3元,售价可定为1.5-10元。铺面只要一间15平米至20平米即可,*好是在繁华地段,当然也可露天营业。所需设备:刨冰机一台,冰箱或冰柜一台,普通桌椅,玻璃杯、***塑(纸)杯(供客户带走),人员1—2名就够了,流动资金只需100-200元。**营业额可达200-500多.利润为150-400多。

做刨冰生意,*要紧的就是卫生(不要用生自来水噢)、清爽,口感好,还要能吃苦,毕竟夏季短暂,你得抓紧每一分钟**。

大学生创业项目**:凉爽冰帽冰带

本产品具有了新奇性和实用性两者相结合的优点,可广泛适用于上下班,旅游夏日室外活动时配戴,同时司机,学生,导游等都是一个大的消费群体,而且该产品的价格适中,该产品在国外销售价高达200元以上,我们根据国内消费水平将其定价为零售价18-26元左右,使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把我们的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中,成为大众化产品。由于批零差价合理,经销商利润*大,先行一步,一个夏季可*一年的*。

大学生创业项目**:开一间冷点美食店

夏天到,人们烦腥膻、厌油腻,喜食清凉爽口且开胃的食品,那么,就可根据人们的这一消费需求办各式各样的冷食店,生意定会兴隆。

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一学就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

凉点美食店 具体做法是:租一间12—3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您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凉糕,怎不会燥热全消?就一块新颖别致的夏令“冷点美食店”的招牌就足可招徕客人。

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