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信息 开一家宠物摄影店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创业信息也层出不穷。在城镇人口家庭中,宠物也开始增多,作为一个有眼光的创业者,一定要有这个前瞻性,宠物医院等已经**是什么鲜见的创业方式,也许你没有想到过开一家宠物婚纱摄影店,这样的生意也可以让你*很多*的。

3158**安徽温馨提示您开宠物摄影店要注意的问题:

创业信息指导:学会示弱

对于宠物,有时候你要学会不那么强势,示弱是一种很不错的方法,如果给狗狗一种你征服我的感觉,那么,它很快就会和你没有隔阂的。尤其一些猛烈的大型犬等更是好战的顾客,他们渴望时刻体现强势的感觉,当然它们也希望征服人类,因此示弱是你*好的选择。

创业信息指导:要有承受牺牲的能力

一点的亲切感,并不是说你只要招宠物喜欢就可以,面对陌生的人,狗狗是很难听从人们的话,因此你要做出一定牺牲,*好让你的“客户”先撒尿,然后你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让宠物对你很信任,一闻气味就会让他知道你是他的气味。

创业信息指导:一定要有亲切感


给猫狗等宠物一种我是你的人的亲近感觉是*重要的也是**位要做到的,狗和人是有差别的,对于开儿童摄影店尚且需要一定的亲和力,对于宠物这样的不能利用 人的语言来沟通交流的动物来说更应该注意这一点,亲切感是生意迈向成功的**步。

创业信息指导:学会套近乎

亲切感是不可或缺的,对于宠物来说更是重要的一点,在宠物这一行是行不通的,利诱是个很好使的方法,要学会和狗狗套近乎,除了让他对你信任外就应该给它好吃的东西,这样它才会对你有亲切感,认为你是它的亲人也是它喜欢的人,才能消除你们之间的距离感。

除此之外,只要你有一些足够的摄影技巧,同时拓展业务范围,宠物医院的摄影不止局限在特定的猫狗等范围内就可以,比如其他的老鼠、昆虫等只要是顾客喜欢的宠物都可以来拍摄,这样能增加你的业务量,当然*主要的一点是要有创意,将摄影店定位为宠物婚纱拍摄是一种比较好的基调,加上你的创意思维一定能赢得顾客的青睐,让你财源滚滚来。

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