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靠垫 大学生创业项目好选择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靠垫是一种集实用性和装饰性为一体的商品,室内放一个造型别致、*具特色的靠垫,既实用又有较强的装饰效果,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经营特色靠垫,是个不错的选择。

学生创业项目经营要点

*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座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特色,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

第二,在**舒适前提下进行有创意的设计,因为靠垫可以调节人体与家具的接触,调整靠椅和沙发的柔软度,可以助人消除疲劳,因此你制作和设计的靠垫必须突出这一人性化的特征,根据不同用途确定经营特色和品种。如专为汽车用的靠垫*好有座有靠;办公室、公议室的靠垫要突出庄重典雅、与沙发和室内装饰协调;娱乐场所的靠垫要轻松活泼、色泽明快。

第三,根据不同的靠垫选择不同的质地和花色布料,**加工质量,特别是填充物的质量。

第四,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

大学生创业项目销售价格

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空间以30%到40%为宜。

该项目**初期投入资金在一万元以内即可,业务可以先设计制作样品,对外委托加工,资金充裕和业务量较大后再自办加工厂;产品定位上选择中高层消费者,侧重于年轻人;产品**要有新意,必要时可以开展“有奖征集靠垫创意设计”活动,能起到广告和促销。

了解更多大学生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